Joker

约稿请私信ψ(`∇´)ψ

T:“同人创作”究竟是什么?有什么魅力?

在同人文学里

白起可以不用出任务 陪我一起吹晚风 看星星 躺在草地上畅享未来

凌肖可以跟我一起上课 听着一个比他小的女生喊他“臭弟弟”

李泽言没有那么忙了 会在自己家开一家souvenir的“分店” 在我饿了的时候随时给我做我爱吃的焦糖布丁

周棋洛会在演唱会现场大声跟我表白 圆满了无数追星少女可望而不可即的梦

许墨会和我手拉手一起漫步学校 而不在乎其他人投来怪异的目光

正是因为同人创作 我感受到了更真切的 更丰满的他们 我更加愿意相信 他们是真实存在的

感谢太太们圆了我们一个梦 也许你想不到 你的一句话 一张图 真的可能成为别人的心理支柱吧

身边或许有的人不理解“反正都是虚拟的你喜欢的不过是一串代码投入那么多真情实感干嘛”

对于这种人 我只想说 被现实磨平了棱角 可悲啊

评论

© Joker | Powered by LOFTER